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2.19上

      

      2.19是巨大的网,把我笼罩在没有光的深渊



     我失重一样跌进灰暗的水域,空气争先恐后的逃离肺部,带来变态而又绮丽的快感,从身心上拥来的窒息,使我被挤压、凌迟。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臃肿的脑海里只有父母的喃喃低语。以他们的方式和思想赐予我窒息的快感。

   

      我兴奋的作呕,牙齿因过度的快感咯咯作响,大腿肌肉神经质的颤栗。我在兴奋什么呢?是父母恶劣的诅咒和辱骂让我失去了感官?还是他们挥舞下的皮鞭让我等会儿没有力气在自虐?我已经不再思考我又做错了什么,而是病态的颤抖。

    


       接下来,就是他们最爱的环节了,我仍躺在地上,聆听恶魔在耳边高谈阔论,为我输入“精神思想”。冰凉的瓷砖上黏着我的汗水、眼泪和鼻涕,头发一丝丝的粘在上面,好像是他们的“思想”坠入我的脑海,逼出我的“情绪化的思想”,慢慢从脑海中漫出,绵延的攀上地板,向外涌去。

     


        改造完毕,“我,终于完美了!!!”,他们很满意,那么我也应该满意甚至欣喜,因为那是我的父母,我就应该俯首称臣,为他们鞠躬尽瘁,直到用尽我的一生。

    



           我躺在床上,微微有些喘不过气,不知是黑暗太剩,还是空气太过于浓稠。真好,窗外依稀还有几颗星星,落入水里,那一丝丝光亮,又是那个人今天活下去的理由呢?







   


评论(1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