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残存 上



       我坠入梦魇,他像浓稠的血液,黑红的颜色是恶魔的牙齿,瓢泼的浇在我身上。我仰着脸,眼睫被血液糊住,只能看到一片朦胧的血红。


       梦里是黑色的夜,身边是家人,看起来美好而又静谧,却在下一秒撕破脸皮。母亲站了起来,黄粗的手指指向我,恶狠狠的告诉父亲“他有抑郁症,他有病,杀了他,杀了他!!!”


        我在她的手指下无地自容,惨白的嘴唇只能吐出几个字“我...我没有...没有”我用手捂住耳朵,却闭不上眼睛。


        因为我看见他们扭曲的面孔,懵懂的质疑着真的是我的家人吗,“是,面前如此憎恶我的就是我的家人”我在父亲宽厚手掌扇下来的时候那么想到。我没有在乎疼痛,只是突然愣愣的想到小时候父亲的手牵着我的手,和现在一样的宽厚。


       我被他们赶到了大街上,幽深的街口张开嘴巴,惨白的路灯是牙齿,他们渴望我的血肉染红肮脏的街。


        周围涌上了责骂、指指点点和污言秽语。我无处遁形,撕开了血肉,漏出肠肚,供他们唾骂。语言是凌厉的剑,破开我的内里,我感受到了尖锐的剑首在我的身体里挑动,嫌弃我太过肮脏。



       我被世人看了彻底,连内脏都戳破,他们仍摇头不满。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