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恶鬼 (3)


匕首插进我的胸膛


他们抓住手柄


“咯咯”的笑着把它往下拉


把我的胸膛剖开


拉开我黏糊糊的皮肉


让血水“滴滴答答”的敲响


魔鬼的乐章


让他们欢聚一堂


再折下我的肋骨


听“咔哒”一声脆响


再拿血做番茄酱


他们贪得无厌


又摘取我的心脏


看它新鲜的颜色


听它欢快跳动的声音


尝到悲伤的味道


才后知后觉的问我


“你很难过吗?”


我吞吞吐吐的不知所措


因为他的手掐住我的命脉


“回答我”


他们的笑容威逼利诱


“没有”


我眯了眯眼睛


同他们一起笑呵呵


于是我看到了自己被人蚕食


开始病态的快乐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