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氰化金 上



     我被迫坠入情网,无可奈何,那是我需要的。


     我成长成了一个怪物,丑陋的脸上淌下浑浊的泪,却和滑稽的五官搭配起来格外好笑。


     我被迫接受一切,家人的侮辱、谩骂和诅咒。没有发泄的地方,能做的只有在没人看见的地方耸耸肩,揩去那该死的眼泪。


     看上去与常人无异,因为我的教育告诉我,不能反抗和求助。


      我过着这样的生活,直到他闯进来。


       少年的喜欢,对我来说就是下水道的老鼠爱吃垃圾,我害怕被爱,神经质过了头。


        对他来说,或许只是青春期一点点的冲动和旁人的调侃。


         实际上,我需要爱,迫切的需要。他需要少年虚荣心的满足。笑话一样的,我们在一起了。



       

        有后续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