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幼儿园



      幼儿园是下水道淌过污秽的水,是声嘶力竭的悲鸣,是张张丑恶的嘴脸拉我坠入深渊,我只能百口莫辩。


      我一个人处在阴冷的角落,耳边是他们发出老鼠的叽叽喳喳。我瞪大了双眼,看见非黑即白的地狱,老师扬在眼睛的嘴角咧到最大,“擦擦擦”的是干涩的牙齿咯出的声响。


       那些“孩子”做着“无伤大雅”的玩笑。撕扯我的头发,是友好的抚摸。他们恶臭的嘴中吐出最恶毒的诅咒,他们青面獠牙,他们浑浊的双眼倒映我狼狈不堪的面容。


       我身处地狱,那儿有黑色的河水,里面卷过邪恶的灵魂,拂过我的脚面,“簌簌簌”的笑出声。


        那儿有恶灵盘旋的天,那儿的东西自称为“老师”,他们人模狗样的笑,阿谀奉承的讨好那些大款的孩子,再把恶狠狠的言语唾在我身上。


        我慌张的甩掉污秽,颤抖的捂上耳朵,惊恐的闭上嘴,只剩双眼见证他们的恶行。




         这是我不堪的童年,我永远没有说出口的底气。


评论(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