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莫比乌斯 (5)



     青春是黏腻又腥臭的血液,“哗啦”被浇了一头又脸,鼻腔中全是那腥臊的铁锈味儿,呛的呕出秽物,趔趔趄趄的往后退,却已经来不及。


      青春是下水道卷着菜叶儿漂着一层油的泔水,那股让人胃里翻滚、压都压不下去的腐臭激得人要落下泪来,可是这玩意儿从四面八方涌来。只能跪在地上急促的呼吸,祈祷不被淹没。


       青春是一群人都你指指点点,轻佻的围着你上上下下的打量,可不就是下水道的味道,恶心至极,却逃也逃不掉。


       青春是对父母辱骂的言语更加敏感,是被钉在十字架上,尖锐的疼痛从四肢传来,既然没有底下人群的唾骂和诅咒来的屈辱。低头看着他们扭曲的脸,等待下一把利剑穿透胸膛,再把黑红的血液喷他们一脸。尽管下场是五马分尸。


       青春是臣服和屈辱,闷热的让人喘不过气,但是青春期没由来的、令人发指的自尊心“咻”的割破喉管。这下,就不用呼吸了。





        我的青春是躲在衣柜窥探的眼睛,惊悚的暴露全部隐私,却只能无可奈何的袒露一切。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