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金钱爱情

BL预警,BE预警,古代架空类型,渣文笔见谅。




     “爱你?我当然爱你了~”溱把原挑着檩下巴的剑柄往下滑了滑“你的肉体、体力还有权利和金钱我全都爱啊~你怎么能质疑我呢~”他魅惑的眯了眯眸子,撇撇嘴,把剑柄停在了檩的胸膛。当然如果檩不是被捆着手跪在溱面前的话,这可真是个好姿势。



     今天是檩被处死的日子,他跪在地上,面前是他一周前刚刚做过爱的人。还是这么漂亮,于是檩问了那个问题“你爱过我吗?”然后他听见了最标准的回答。


    

     “还要再和我做一次吗?”檩问,他爱溱,一直都爱,但是总不能输了排面不是。他看到溱眯了眯眼睛,可笑的吞了吞口水,似乎有些紧张?



     “当然~我爱你不是吗?”于是他们荒唐的在行刑前巫山云雨,溱在他身下爱莺一样的低喘求欢,檩问了最后一次“你爱我吗?”。溱还是咧开嘴笑,“爱,当然爱~”然后在他耳边低低的喘,点他的胸肌,“这么有力啊,我怎么不爱~”




     “骗骗我吧,骗骗我吧....”檩像开玩笑一样的小声嘟囔。直到外面的人敲门说行刑时间到了,檩才起身,他仍然没听到那一句,甚至连一句“你说什么?”都没听到。



     他跪在行刑场上,身后是鬼门关,他有点后悔了。谋划了这一切,让溱来到身边,献上自己的一切,拱手让人,在死前连一句虚假的“我爱你”都没听见。



     刀落下的那一刻,他看见溱坐在高位,热烈地与旁边的男人拥吻,瞟了一眼他即将落下的头,仍然魅惑的眨眨眼。“值了”檩这么想,“我爱他,值了。”




     檩的头落下的那一刻,溱立马拽住了旁边的男人,还是眨了眨眼:“走吗?”



     溱拥有了一切,檩为他准备好的一切,荣华富贵的一生。



     京城永远都不缺野心勃勃的人,这是溱上位的第三年,他每天与不同的男人求欢,在他们身下叫。但他还是太嫩了,在第不知多少男人之后,有人在他喘息的时候刺穿了他的胸膛,“你真是个极品”男人拍拍他的脸转身离去。



     他艰难的呼吸,想起檩行刑的那天,他也是在他身下喘的像濒死的鱼。他莫名的盘点这些男人的技术,不屑的发现他还是“爱”檩。这次大概是真的“爱他的一切”





这是受渣了攻哦,是纯粹的不加一丝丝爱情的“爱”,只是攻的一厢情愿而已。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