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无可厚非

更啦~更啦~,这是最近发生的事情。。。。有点心累。。。这是氰化金的后续,看不懂可以先看氰化金哦~。就是他又发信息让我原谅却又觉得我三观不正的一件事。。。(真的气!!!)




     我在深夜收到夺我性命的消息,这时我已经灭了灯,在闭合手机最后一刻看见了让我痛不欲生的通知。



     我听见了耳蜗在震鸣,血管“突突”的跳,我把头抵在冰凉的墙壁,使血管慢慢的结冰,听它“咔吧”一声碎裂。殷红的血水从眼角顺下,配带我趔趔趄趄的呜咽。



     我的口水呛进鼻腔,咸涩窒息的感觉直冲头脑,我呕了自己一身,无声的声嘶力竭。仰头看到黝黑的天花板,看着它直直的掉落,劈头盖脸的把我压在底下。我却只能带着一身污秽趴在底下喘息。



     我看见白的刺眼的屏幕在黑暗里弹出最恶心的话,看见他厚颜无耻的敲下巨兽的脚步,听见他驱逐来的怪物撕裂我的骨髓,随后又求我原谅。



     我从废墟爬出,沾了泥灰的手在白皙的屏幕抹上恶鬼的笑脸,在心里大声的尖叫,神经质的抓下自己的头发,感受头皮传到神经深处的麻痹。然后脱下满是呕吐物的衣服,蹒跚的洗去肮脏。



     可是又在卫生间的瓷砖上匍匐,双腿打颤的跪下,我自始至终不知到底做错了什么。那是他说的可以信任,那是他一字一顿的承诺,那都是他们许下的,我只是相信而已。



     我从未如此痛彻心扉,在经历了他所有的恶意、误解、辱骂之后,他仍求我原谅的嘴脸深深印刻在脑海。是闭眼就能看见的存在,是我再一次被撕裂的尸体碎片。




那是我的人生,也只能是我的。我承受一切,还要卑微的请求你们原谅,我背负所有,还需让你们唾骂和轻贱。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