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莫比乌斯 (2)



     你的拒绝把我打入谷底,我听见死神悲伤而忠诚的声音,我感觉镰刀架在脖子上,我尝到恨意香甜的味道,我想到把你凌迟的101种方法。我“咯咯咯”的笑出声,作最后的演讲。


     我恨你们不屑的笑意挂在嘴角,厌恶你们低俗而恶心的玩笑,嫉妒你们嘻嘻哈哈的无伤大雅。我的渴望喷破而出,和你们开着最虚伪的玩笑。


      我感觉你们的手搭在肩膀,好像要掐烂我的皮肉,贪婪的吞噬我的内里,让剩下的腐蚀。我听到耳边欢快的调笑,那是心虚的人故作轻松的玩笑,戏弄我的身份和经历,乐此不疲的戏我于你们的股掌之间。


       我看到你们嫌恶的眼中充满讥笑,裂开恶臭的嘴巴,对我进行洗脑。你们是蠕动的蛆虫,占领我的躯壳,当我被你们啃食的只剩表皮。你们又嫌弃的爬走。


        我无可奈何,等待他们蚕食我的肉,吸吮我的血液。最后让只剩一张皮的我苦苦哀求他们留下,我已不能自己生存的时候,转身就走。


        让我继续苟延残喘的活着,继续遭受人们的踩踏,唾弃和咒骂。



        我憧憬你们带来一瞬的光明,也细细咀嚼你们背影的决绝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