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莫比乌斯 (4)



     我被人扇了巴掌,但我并没有什么反应,因为我已经清楚了自己的地位。我是上面爬满苍蝇的鱼肉。我呆滞的鱼眼望着天花板,其实是我的身子已被掏空,只剩这颗眼珠。


     还记得第一次被羞辱的时候,一样,是巴掌括在脸上。耳边穿了嘶鸣,是心脏蒸发的声音。脸慢慢红肿充血,好像馊了、开始肿胀的肉,让人心生膈应。


      咒骂混合着疼痛、羞耻钻进耳朵,我难堪的眨眨眼,混沌的泪滴了下来。要是现在的我就应该知道了,像我这种下贱的奴仆是不配哭泣的。因为这样会显得他们做错了什么。


      他们是从枝丫照过来的太阳,我就是腐烂的叶片。我肮脏无比,我低贱。我恳求他们给我阳光,我匍匐在地上,苦苦哀求他们。我就是寄生虫。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弟弟就能得到所有的宠爱和阳光?他们告诉我,因为我太过肮脏,身上有腐臭的味道,我不配。


        我还是疑惑,但是我不会再提,因为我已明白,我不配。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