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主义灰尘

悲戚是爱的嫡母

2.19下



     生活是含进口中黝黑的彩墨,粘稠的让人张不开嘴,只能窒息的将其咽下,呼哧呼哧的感受着那苦涩的冲到心脏的塑胶味,但是好像也黏住了泪腺,干涩的让人流不下泪。只能发出阵阵悲鸣,却因为喉咙被堵住,又咽了回去。


     我陷入只有我一个人的密林,身边是风吹过黑绿色树叶的声音,像野兽的争鸣。空气像是灰色的手,被我呼吸下去,侵蚀我的内脏。让我躺倒在腐臭的土地上,让我依赖在泥土上,直到空气把我采撷,让剩下的部分蒸发,腐烂。贡献给大地,于肮脏的泥土混为一体。


      在腐烂的过程中,我等着乌鸦来啄食的眼球望着天空。天空是俯下身的巨怪,风是他挥舞炫耀的手脚,凌冽的扇过我耳光。怒斥我的不尊重,竟敢直视他真实的面容,告诉我像我这样的人应该瑟瑟发抖,跪在地上欢迎他的到来,把头低进泥土。


        

        我不会告诉他我早已低贱到了泥土,再也不会站起来。

评论

热度(14)